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到经开区分局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
2020-06-24 11:34
浏览:
打印

6月23日,市纪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建波一行到经开区分局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督查组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了经开区分局疫情防控期间疫情防控、企业、个体户复工复产,以及上半年主要业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双创、地摊经济、纪律工作等情况的汇报。并检查了分局公务用车管理制度及派车情况台账档案资料。吴建波对分局工作给序了高度肯定,并与分局同志就机构合并后经开区分局存在的现实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寻求解决办法,并对今后的工作纪律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安排部署,做到工作有计划,部署有落实,

随后,检查组一行对永兴街道药店、餐饮店进行了检查,提醒经营者在疫情防控期间首先要保护好自身安全,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每日经营场所消毒通风工作,做好来店消费者戴口罩提醒,同时,一定要保证物资供应充足、物价稳定、质量过关。

按照督查要求,分局将进一步落实好一岗双责,依法履职,完善制度,强化作风纪律,深化廉政建设,全面提高干部队伍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