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到飞地园区(经开区)调研廉政文化进企业工作

来源:
2015-10-23 00:00
浏览:
打印
    

    10月21日,雅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蔡军到飞地园区(经开区)调研廉政文化进企业相关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园区党工委书记王加良,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桥陪同调研。

    刘锐书记一行先沿职教路、名兴草大道查看园区灾后重建项目。随后,到新筑通工、中雅科技等企业,了解当前企业技术研究、生产、销售情况和企业廉政文化开展情况。在听取企业负责人、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后,刘锐书记对园区廉政文化进企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企业廉洁发展、员工廉洁从业有利于社会廉洁意识树立的重要性;二是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加强重点岗位廉洁教育,确保“廉洁促重建、廉洁保发展”;三是积极回应企业、群众诉求,提升行政效能,为企业服好务,护好航;四是园区要继续狠抓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确保廉洁重建、阳光重建。

    (雅安经济开发区纪工委供稿)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