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我市启动“生态雅安 一木环保”公益行动

来源:
2018-09-26 00:00
浏览: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为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未成年人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21日,“生态雅安 一木环保”校园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我市名山区实验小学举行。名山区是此次启动仪式的主会场,其他县区设分会场纷纷响应。

在启动仪式现场,环保志愿者上台发出“生态雅安 一木环保”公益行动倡议,倡导孩子们从小养成绿色文明的生活习惯,影响更多的人从身边小事做起,传递低碳节能的生活方式,人人争当环保卫士,个个勇当环保先锋。

此次公益行动倡导中小学生捐出废旧书报刊,以新华文轩遍布全省各中小学的服务网络作保障,交由纸张生产企业循环利用,将其所得用于中小学环保教育及教育扶贫公益事业。同时,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消费,推动形成节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

此外,我市其他县区分别在各地的学校设点,宣传此次行动的理念,组织学生捐出废旧书刊,将师生的环保精神、公益爱心郑重放进回收站内。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记者 郑旸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