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经开区召开恒天集团汽车项目工作推进会

来源:
2019-06-14 15:26
浏览:
打印

6月14日,雅安经开区召开恒天汽车项目工作专题推进会,围绕中国恒天集团雅安汽车生产基地项目(以下简称“恒天汽车项目”)亟待解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雅安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胡雪松主持,雅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出席会议;恒天集团副总裁李晓红及恒天重工副总经理邢国龙、恒天汽车总裁王铁朋等,经开区在家班子成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雨城区不动产权登记中心、名山区税务局和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恒天汽车项目是雅安市迄今为止引进的最大工业项目。项目一期占地1200亩,计划建设年产10万台大型越野车生产基地,总投资约30亿元。2019年4月,已实现小批量生产。项目全部达产后,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约200亿元,实现税收约10亿元。

会上,李晓红对雅安长期以来对于恒天汽车项目建设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感谢之情,并指出恒天汽车项目现已由建设研发阶段转入生产经营阶段,希望雅安在税收、融资、项目用地、生活配套、生产要素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

李东在会上指出,雅安市委、市政府和雅安经开区高度关注、十分关心恒天汽车项目,雅安经开区将全力以赴协调解决恒天集团提出的每个问题,确保恒天汽车一期项目顺利量产,二期项目建设按计划推进。同时,李东希望恒天集团安排专人对接沟通项目推进相关事宜,加快确定生产和建设计划,相关问题得到解决后,尽快启动汽车量产销售、二期建设等工作。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