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年产300兆瓦碲化镉薄膜发电玻璃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来源:
2021-02-04 11:18
浏览:
打印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有关要求,现将《雅安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年产300兆瓦碲化镉薄膜发电玻璃项目》(征求意见稿)进行信息公告,公开征求公众对本项目在环境影响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jk9B-Tg7BB5EcJxqx6w5QA,提取码:vlxk;

(2)如需查阅纸质报告书,请联系建设单位,前往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名山片区雅安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查阅。

建设单位地址: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名山片区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电话:0835-3232788

邮箱:8228450@qq.com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包括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同时也欢迎环境影响评价范围之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提出宝贵意见。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7tUxV_IHgT1RJm2YZ0YwlA,提取码:6owi。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下载并填写公众意见表发送至建设单位邮箱,或以电话、信函或者面谈等形式对本项目建设、环境影响及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次信息发布和征询公众意见的有效期限自本次发布日起10个工作日内。

雅安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

2021年2月4日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