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新春送福

来源:
2022-01-27 15:04
浏览:
打印

1月25日,雅安经开区在永兴街道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春节”新春送福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群众写春联送祝福,让大家切实感受到我国的传统文化氛围和浓浓节日气息。

活动开始,书法志愿者们纷纷提笔挥毫,现场墨香四溢,洋溢着浓浓的年味。起笔,收笔,一起一落之间,一副副用楷书、行书、草书等写就的春联纷纷呈现,散发着清新的墨香。

 “五福辞牛添岁喜,三星迎虎焕年新”“虎踞龙盘今胜昔,花得鸟语旧更新”“大地春光好,虎年旺运开”“祥牛勤耕辞旧岁,福虎开泰送春来”......一副副春联里,有挥别牛年、喜迎虎年的美好愿景,也有吉祥如意、人民安乐的深情祝福。

 “并称为中国四大传统节日的是?”“过春节的习俗有哪些?”在有奖知识问答环节,现场群众积极参与,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法律法规、文明创建、燃气安全、消防安全等知识宣传。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