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飞地园区(经开区)开展消防应急灭火演练

来源:
2016-01-11 00:00
浏览:
打印
    

切实加强经开区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发生不断提升消防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在初期火灾发生时能快速启动消防应急预案,1月5日,飞地园区(经开区)党政办联合园区公安分局举办了一次消防演练园区各部门、企业、物业公司60余人参加了此次演练。

演练中,公安分局消防参谋向全体人员讲解了消防知识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在场人员积极动手参与灭火演练。通过演练,进一步提升园区职工的安全隐患意识、应对紧急情况的应变能力、自我防护能力,进一步增强应急领导小组的组织能力、指挥能力和应急应变能力,基本上达到了消防应急灭火演练的目的。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