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胡雪松参加财政金融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2021-09-01 09:03
浏览:
打印

8月30日下午,财政金融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财政金融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支部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胡雪松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交流思想,并对财政金融局党支部党员同志提出期望。

一是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提升思想境界、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成效为落脚点,在学习的自觉性、系统性、实效性上下功夫,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在深学透悟中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二是要强化制度建设。要始终把建章立制作为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来抓,用制度管人、管事、管项目、管资金,以新的要求、严的制度迎接新的发展。要加强内部监督,完善内部审计体制,构建内部监督体系。三是要提高财政管理水平。要深刻认识国开区和雅州新区建设的意义所在、价值所在、期望所在,用活用好财政资金,积极探索园区开发建设、运营管理、利益分享的新机制。要抓好财政业务培训,不断提高财政管理水平。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