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胡雪松到两桥村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2020-06-04 09:44
浏览:
打印

6月3日,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到永兴街道两桥村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胡雪松走访了成天贵、成希王等群众家庭,成天贵一家已搬入新房,成希王新房室内装修已接近尾声。胡雪松仔细察看房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才能有现在的好日子。”成天贵的母亲十分高兴,细数享受的扶贫政策。

在两桥村村委会,胡雪松详细了解帮扶责任人帮扶工作落实情况,对村档、户档资料完善,已脱贫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现状和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胡雪松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各类档案资料的整理、归档和保存工作,确保数据信息真实、准确,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要高度重视住房保障工作,因户因人施策,加快新建维修改造进度,确保住房安全。要加强政策宣传,与群众一笔一笔算好收入账、脱贫账,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和政策知晓率。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