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学党史、悟思想,经开区举办2021年度第一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

来源:
2021-05-17 09:55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发展党员质量,增强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5月14日,经开区举办2021年度第一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全区各领域42名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授课、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片、培训结业考试等方式进行,学习了党的性质、党员义务和权利、党史知识、党员发展流程等内容,切实帮助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为加入党组织做好思想和行动上的准备。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培训,进一步加深了我对党的理解和认识,也更加坚定了我入党的信念。”发展对象陈金说到。其他学员也纷纷表示,要切实在理论武装和端正入党动机上下功夫,在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对党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党性锻炼,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下坚实基础。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