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大会

来源:
2018-07-30 00:00
浏览:
打印
    

7月20日上午,经开区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在1314会议室召开,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和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通报了中央、省环保督察和省大气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结合园区生态环境工作形势和问题,部署了园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桥主持。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加良就加强经开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打好“八大战役”、推进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做工作部署。

王加良指出,对环境保护工作要思想认识再提高;问题整改再发力,坚决杜绝虚假整改、敷衍整改和表面整改;工作责任再压实,落实网格化监管;园区绿色发展再深入,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互促共进,推动全市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

张桥强调,园区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刻不容缓,中央、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回头查”就是要明确上轮督察反馈、移交问题办理情况,省环保督察已经覆盖6个市(州),下一轮督察留给我们的时间已非常紧迫,我们对存在的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刻不容缓,同时加强环境保护也是大家义不容辞的责任。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