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组织观看“阳光问廉”第十四期节目

来源:
2020-09-23 11:03
浏览:
打印

9月21日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阳光问廉”第十四期节目。

本期节目以巩固改革成效,扎实做好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为主题,聚焦被撤销乡镇保留设置便民服务站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曝光部分便民服务站只咨询不办事、服务事项缩水、监督管理不到位、关上门不服务等“不便民”问题。

观看结束后,大队负责人强调:一是全队上下要以此次节目为契机,对节目中曝光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举一反三;二是在城市管理工作中,不断提升执法水平和服务群众的能力,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服务到位、管理到位和监督到位;三是全体队员要改进工作作风,担当作为,以高标准抓好城市建设与管理。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