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经开区正腾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
2019-05-09 09:45
浏览:
打印

雅安经开区正腾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性质为国有企业,现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名额及职位条件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共计3名,详见《雅安经开区正腾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1)。

二、招聘对象

社会在职、非在职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

三、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遵规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合作,作风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3、具有招聘职位要求的学历和专业知识,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4、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将不予聘用:

(1)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尚未作出结论和曾被开除的人员;

(2)受党纪或政纪处分且在处分期内的人员;

(3)各级公务员(参公人员)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考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4)被机关或事业单位辞退未满三年的人员;

(5)现役军人;

(6)国家规定不宜聘用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5月13日— 5月18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节假日只限网上报名)。

2、报名方法。

①、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职称、执业资格、工作经历、年限等有效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和填写好的《报名登记表》到雅安经开区正腾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滨河东路3号,雅安经开区管委会3楼1303办公室)。

进行现场报名。

②、将上述有效证明材料扫描件及《报名登记表》电子档发送至邮箱836864170@qq.com(姓名+应聘岗位)进行网上报名。

③、请按要求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2),附上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本次招聘不接收其它格式填写的简历。报名材料不再退回。

3、本次公招采取网上公示和电话联系的方式通知,请保持联系方式的畅通。联系人:高女士,咨询电话:18064988157,0835-3236879。

(二)面试

本次招聘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专业实践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协调应变能力、职业技能及职业素养等综合素质,满分100分,根据考生考核面试成绩,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的人选。

(三)考察

面试结束后,按成绩高低等额确定考察人选。对拟录用人选,根据实际情况组织考察组到考察对象户籍所在地、居住地、工作单位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并查阅个人档案。全面了解其能力、素质和征信,并对其学历、履历、任职资格等情况进行核实。

(四)体检

在考察合格的人员中等额确定拟聘用职位体检人选,并组织实施体检(体检费自理)。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因此出现空缺的,由该职位考试成绩排名递补进入考察、体检。

(五)薪酬待遇

按公司薪酬体系执行,“五险一金”等福利待遇按相关政策规定执行。

五、其他事项

1、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阶段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考试资格,所造成的后果由本人负责。

2.本公告由雅安经开区正腾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解释,咨询电话:0835-3236879。

附件1:雅安经开区正腾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

附件2:雅安经开区正腾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