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区管委会专会研究部署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工作

来源:
2020-10-23 19:54
浏览:
打印

10月23日,经开区召开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动员会,专题部署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工作。

会议由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主持,经开区相关委领导和永兴街道、各部门(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经开区中央和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安排部署了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准备工作和下一步整改任务。

胡雪松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迎检工作,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力做好督察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委领导要紧盯重点、精准施策,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全力推进经开区生态环境水平持续提升。三是要压实责任,做到责任落实、支持配合两到位,形成紧张、高效、担当的工作氛围,切实做好督察迎检工作,推进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