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蒙顶山镇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2019-11-06 09:42
浏览:
打印

11月4日上午,蒙顶山镇组织全体镇干部、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党委副书记曾霞组织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确保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蒙顶山镇落地生根。各党支部要结合周二集中服务日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双创”、脱贫攻坚、环境治理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蒙顶山镇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