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专题座谈会

来源:
2021-03-04 17:44
浏览:
打印

近日,产投集团组织召开“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专题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目标“百亿资产规模、AA信用评级、一级施工资质”和主攻方向“重要领域融资、重点项目建设、重大产业招商和国有资产经营管理”,结合各自职责,积极对2021年重点工作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一要以开展“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活动为契机,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增强宗旨意识和忧患意识,攻坚克难、干在实处,增强责任心,认真查找、补齐短板,找准干事创业方向。二要主动思考、集思广益,突出发现问题的能力、解决问题的自觉和一抓到底的韧劲,体现善于提建议的能力和工作敢越位的美德。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