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飞地园区(经开区)党政办领导班子开展“严以修身”专题学习讨论

来源:
2015-07-15 00:00
浏览:
打印
    

7月14日,飞地园区(经开区)党政办领导班子了开展“严以修身”专题学习讨论。
学习讨论会上,园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何雨珂谈了自己对“严以修身”的认识和体会,要求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深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密切联系实际,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知识、道德和党性等方面的修养,当好榜样标杆,干好工作,带好队伍,以实际工作成绩来检验专题教育成效。
会上,党政办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在工作中既不妄自菲薄,也不骄傲自大,以一颗平常心,充满激情地对待工作和生活,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法纪意识,努力完成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各项工作。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