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长征路教育活动

来源:
2018-11-01 00:00
浏览:
打印
    

10月18日至19日、25至26日,由党群工作部组织的经开区2018年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长征路教育活动培训班分2批次在宝兴县夹金山干部学院顺利开展,经开区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直属企业副总及以上人员共60余人作为学员参加培训。

在夹金山干部学院,学员们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重温峥嵘岁月和光辉党史,再次学习十九大精神,增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进一步理解,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和“初心”意识。在红军小道,通过《红军三越夹金山》微党课学习,学员们聆听红军感人故事,深刻领会党的优良传统,认真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除党课学习外,活动还通过现场教学、体验教学、情境教学等多种教学形式进行开展,让学员们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活动中,学员们身穿红军服,先后参观了夹金山干部学院院史馆和红军长征途中的朱毛旧居、红军井、誓师坪,近距离感受红色文化,感悟红军精神的难能可贵;通过与藏族群众开展军民一家亲活动,体会红军为民、亲民、爱民的优良传统,感受军民鱼水情深;活动最后一个环节是体验翻越夹金山,所有学员克服高原不利气候,互帮互助完成体验活动,充分体会到革命先辈们的为了理想信念的不舍追求和艰辛付出。

通过此次活动,经开区党员干部们充分感受到“信念坚定、团结友爱、挑战极限、不胜不休”的夹金山精神及其时代价值,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伟大的长征精神将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