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市委发布决定 表彰89名优秀共产党员 4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99个先进党组织

来源:
2019-07-08 09:05
浏览: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市委日前发布《关于表彰雅安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的决定》,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进取、建功立业,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而努力奋斗。

决定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扣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纵深推进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奋力推动“五个走在全省前列”,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特别是在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全面深化改革、项目建设、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工作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雅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8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进取、建功立业,市委决定,对张秉淙等89名优秀共产党员,陈剑锋等4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总支等99个先进党组织予以表彰。

决定强调,这次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全市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有力彰显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学习他们自觉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的优秀品质,始终严守党的各项纪律规矩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弘扬共产党人价值观;学习他们践行党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的公仆情怀,始终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学习他们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学习他们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道德情操,始终用模范行动和人格力量彰显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前,我市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关键时期。市委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抓好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落地落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对标先进中激励斗志,在主动作为中履职尽责,在闯关夺隘中开创新局,在苦干实干中磨砺品格,以奋斗者的姿态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为落实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而努力奋斗。

首席记者  彭华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