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防控知识调查问卷

  • 1、您的年龄段(单选)

  • 2、您从哪些渠道获取健康知识(多选)

  • 3、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以下哪种条件可以杀死病毒?(单选)

  • 4、您是否已经接种过(至少一针)新冠疫苗?(单选)

  • 5、您认为注射过新冠疫苗后,还需要做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吗?(单选)

  • 6、防控新冠疫苗的关键措施,以下哪种是正确的?(多选)

本调查已结束。
调查反馈

雅安经开区于2021年11月19日开展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调查问卷”,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关于“您的年龄段”,选择“18岁以下””占40%,选择“18-60岁”占60%,选择“60岁以上”占0%。

关于“您从哪些渠道获取健康知识”,选择“手机互联网”占14%,选择“电视”占19%,选择“报纸”占19%,选择“宣传栏”占23%,选择“宣传手页、折页”占14%,选择“广播”占0%,选择“其他途径”占%9。

关于“针对新型冠状病毒,以下哪种条件可以杀死病毒?”,选择“在56℃,30分钟条件下”占100%,选择“在26℃,20分钟条件下”占0%,选择“在16℃,10分钟条件下”占0%,选择“在0℃,5分钟条件下”占0%。

关于“您是否已经接种过(至少一针)新冠疫苗?”,选择“是”占100%,选择“否,打算接种”占0%,选择“否,不打算接种”占0%。

关于“您认为注射过新冠疫苗后,还需要做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吗?”,选择“需要”占100%,选择“不需要”占0%。

关于“防控新冠疫苗的关键措施,以下哪种是正确的。”,选择“戴口罩、测体温”占25%,选择“对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占25%,选择“不聚集、勤通风”占25%,选择“勤洗手、吃熟食”占25%

关于“已知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不包括以下哪种?”,选择“飞沫传播”占50%,选择“接触传播”占50%,选择“土壤传播”占0%,选择“气溶胶传播”占0%。

关于“口罩的使用事项,以下哪种说法不正确?”。选择“建议每2-4小时更换一次”占0%,选择“一旦污染,应第一时间更换”占0%,选择“佩戴时,避免手接触口罩内面”占0%,选择“口罩越厚,防病毒效果越好”占100%。

下一步,经开区将进一步加强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