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活垃圾分类的调查问卷

  • 1、您是通过何种途径了解生活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的?(多选题)

  • 2、您知道生活垃圾分为哪几类?(多选题)

  • 3、您家中产生的垃圾中,最多的是?

  • 4、您认为生活垃圾分类有哪些好处?(多选题)

  • 5、您认为如何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多选题)

本调查已结束。
调查反馈

经开区网站于2021年9月22日开展了“关于生活垃圾分类的调查问卷”,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关于“您是通过何种途径了解生活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的?”,选择“网络、报纸等媒体宣传”占38%,“家人朋友”占38%,“学校”0%,“公司企业”占0%,“政府部门”占25%。

关于“您知道生活垃圾分为哪几类?”,选择“厨余垃圾”占24%,“可回收垃圾”占29%,“有害垃圾”占24%,“其他垃圾”占24%。

关于“您家中产生的垃圾中,最多的是?”,选择“厨房垃圾”占60%,“包装废弃物”占40%,“废纸,旧报纸”占0%,“饮料瓶”占0%。

关于“您认为生活垃圾分类有哪些好处?”,“有利于资源回收再利用”占21%,“减轻清洁工人的工作量”占36%,“减少环境污染”占21%,“营造和谐美丽的公共空间”占21%。

关于“您认为如何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完善社会动员体系”占57%,“强化监管措施”占43%,“设定相应的罚则”占0%。

下一步,经开区将加大宣传、问卷调查力度,提高群众的生活垃圾分类意识,不断提升城市生活指数。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