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烟/控烟问卷调查

  • 1、您的年龄是?

  • 2、您的性别是?

  • 3、您吸烟吗?

  • 4、您是否知道吸烟有害健康?

  • 5、您所知晓的吸烟对人体健康的危害有哪些?

  • 6、如果您在吸二手烟,会劝阻他人的吸烟行为吗?

  • 7、您觉得什么样的禁烟/控烟活动能够起到效果?

本调查已结束。
调查反馈

经开区网站于2020年12月11日开展了“禁烟/控烟问卷调查”,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关于“您的年龄是?”,参加调查的人员中“20岁~30岁”的占20%,“30岁~50岁”的占60%,“50岁以上”的占20%。

关于“您的性别是?”,参加调查的人员中“男”占100%,“女”占0。

关于“您吸烟吗?”,选择“每日吸烟”的占40%,选择“偶尔吸烟”的占0,选择“从未吸烟”的占60%。

关于“您是否知道吸烟有害健康?”,选择“知道”的占100%,选择“不知道”的占0。

关于“您所知晓的吸烟对人体健康的危害有哪些?”,选择“致癌”的占80%,选择“危害心血管系统”的占0,选择“对骨骼有害”的占0,选择“易患节段性回肠炎”的占0,选择“促进皮肤老化”的占0,选择“污染空气,危害他人健康”的占20%。

关于“如果您在吸二手烟,会劝阻他人的吸烟行为吗?”,选择“无所谓”的占60%,选择“反感但不劝阻”的占40%,选择“反感并劝阻”的占0,选择“强行制止”的占0。

关于“您觉得什么样的禁烟/控烟活动能够起到效果?”,选择“健康教育讲座”的占20%,选择“经济制裁,比如罚款”的占60%,选择“对骨骼有害”的占0,选择“宣传片、海报等”的占0,选择“批评教育”的占20%,选择“其他”的占0。

下一步,经开区将进一步加强“禁烟控烟”宣传,引导群众追求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