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飞地园区(经开区)召开迎接中央第五环保督察组专项督察工作会议

来源:
2017-08-24 00:00
浏览:
打印
    

8月23日,飞地园区(经开区)召开迎接中央第五环保督察组专项督察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飞地园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桥出席会议并讲话。飞地园区(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家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雅安市接受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继续做好接受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相关工作的通知》和《雅安市接受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信访维稳组关于做好中央第五环保督察组来雅专项督察期间相关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对园区接受中央第五环保督察组专项督察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张桥同志指出,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已进入专项督察阶段,督察组已进驻雅安,园区乡镇、行业主管部门等有关责任部门一定要实事求是,全力做好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群众信访案件办理工作。

张桥同志要求,一是做好专项督察准备,特别是做好园区几个重点问题的专项督察工作;二是要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要求,及时将群众信访案件办理情况公开;三是做好细节工作,决不能弄虚作假;对已整改的问题,要防止问题反弹。总之,做到“认识再深化,工作再细化,精细工作,精心准备,严防死守,万无一失,确保督察”。

园区环保委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