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大雨来袭,经开公安强化夜巡排隐患

来源:
2021-07-12 16:45
浏览:
打印

7月7日晚,经开辖区普降中到大雨,为防止因极端天气引起的地质灾害,经开分局组织警力对辖区水域、挂牌地质灾害点等进行巡查,并就相关防灾、减灾知识向沿途群众进行宣讲。

同时,经开交巡警大队迅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摸清辖区道路积水、水毁等险情,强化执勤值守,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今年以来,经开分局坚持扛责在先,打好防汛救灾“提前仗”。一是坚持高标推进。经开区在建工地较多,村社分布广,为扎实开展防汛工作,分局党委紧紧围绕省厅、市局工作部署,先后召开会议就防汛救灾风险隐患排查作再动员、再推进,将全警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坚持严阵以待。针对今年入汛实际,由分局党委班子成员牵头督导落实,提前摸排辖区地质灾害点隐患,完善防汛抢险预案。储备帐篷、冲锋衣等物资,日常强化值班备勤警力训练,结合勤务制度合理配置警力,切实做好实战应对。三是坚持部门联动。主动对接上级部门,强化汛情监测,随时掌握天气、汛情及地况信息;联合街道办、村社及义警力量,对辖区重点水域,以及周边易水淹、易滑坡、易塌方等危险地段进行巡查,查隐治患,及时发现并消除涉汛风险隐患。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