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李阳军会见雅化集团副总裁牟科向一行

来源:
2023-08-21 17:10
浏览:
打印

8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阳军会见雅化集团副总裁牟科向一行。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现代产业体系建设、企业根植经开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进行深入交流。李阳军表示,大力发展锂电产业,建设“全国重要的锂电新能源产业基地”是雅安加快构建现代制造业新体系和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经开区突出发展以锂电新能源为代表的新材料产业,既是“双碳”战略目标引领下经开区主动融入国家、省、市发展大局的自觉行动,也是构建经开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关键所在。经开区将全力支持企业跨越发展,积极做好各项要素保障和企业服务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雅化集团发挥行业优势,围绕产业链上下游,多元化发展,进一步促进锂电产业集群发展,共同推动产业发展实现新突破。

牟科向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感谢经开区一直以来为雅化集团发展创造的良好环境,并表示将会全力以赴推动产业发展,助力形成以锂电新能源为代表的先进材料产业集群,实现千亿产业集群,促进地企互利共赢。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喻思皓,永兴街道、党政办、产投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