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约谈共享单车负责人 解决乱停乱放问题

来源:
2019-05-30 09:52
浏览:
打印

近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针对松果单车乱停乱放问题约谈了北京快松果科技有限公司名山区松果单车负责人,要求其着力解决经开区内单车乱停乱放问题。

一是松果单车应通过技术手段实时监控,对乱停放车辆的用户加大约束力度,确保用户在指定区域内停放。二是松果单车应增加管理人员,通过定位方式,及时清理乱停乱放的单车。三是松果单车不得在城镇广场、人行道、绿地等禁止停放的区域停放,若违反,我大队将按照《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的规定代为清除,并处罚款。

松果单车负责人表示将积极落实整改要求,增派管理人员,加大巡查频次,及时清运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全力解决乱停乱放现象。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