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州新区:以硬作风促新区大发展

来源:
2023-12-01 16:14
浏览:
打印

雅州新区深入开展“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以硬作风促进新区大发展。

一是建立企业反馈问题收集整改机制,截至目前,共收集问题和意见建议122个,完成整改104个,推动各级各部门对企业开展“全生命周期”服务,化解了一批企业关心的突出问题,企业满意率100%。二是召开雅州新区“转树作抓”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总结分析《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亲清统一新型政商关系“十要十不准十提倡”清单(试行)》落实执行情况,听取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倾听企业心声,将职能部门回应企业关切、整改企业反映问题情况纳入监督内容,督促职能部门用心服务企业,为推动雅州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三是开展专项行动。开展雅州新区重点建设项目等专项监督检查13次,发现并推动整改问题12个。深入街道、村(社区)、企业、工地等基层一线调研13次,全面了解营商环境情况,解决问题4个。组织全区正科级以上干部公开承诺事项101项,践诺77项。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