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全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2024-02-28 15:37
浏览:
打印

龙年伊始,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以提升企业满意度为导向,不断强化特种设备使用登记工作,以高效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获得多家企业“点赞”认可。

“车用气瓶的使用登记需要什么资料?”“电梯停用需要哪些手续?”“叉车换地点使用怎么办?”窗口人员根据丰富的业务知识,熟练准确地为用户解答疑惑,为办事群众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和精力。在特种设备使用登记工作中,工作人员坚持工作标准、规范工作程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2月19日-2月23日,共办理特种设备使用登记19件,有效助力企业投产建设。

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致力以专业团队服务企业全生命周期,不仅设立了24小时热线电话提供咨询和答疑,更有企业管家提供保姆式服务,通过微信、电话和线下方式进行指导,让企业办一件事只进一扇门,获得“双管家”式服务,享受“四个一流”营商环境。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