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三举措”强化法治宣传教育

来源:
2021-03-23 11:07
浏览:
打印

一是开展法治教育培训,加强执法队伍建设。采取集中与分散、单位组织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丰富专题培训、研讨会、以案释法等多种学习形式,深入学习民法典及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综合执法能力。二是开展乡村法治宣传,提高群众法律意识。通过走访宣传,向永兴街道群众发放拆、控违法建筑宣传手册、市民文明手册、秸秆禁烧宣传单等资料300余份,并现场讲解、耐心回应群众关切。三是开展线上法治宣传,拓宽法治宣传阵地。充分利用微博、微信、QQ等平台,转发城市管理、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法规,创新普法宣传方式,引导群众主动学法、守法和用法,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有力助推经开区法治工作深入开展。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