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区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2019-11-06 10:00
浏览:
打印

11月4日晚,经开区召开党工委2019年第18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做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的部署要求,研究经开区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迅速传达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明确学习重点、迅速传达学习、广泛宣传宣讲,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经开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抓实抓好经济发展。经济工作是经开区的中心工作,发展是经开区的第一要务,也是当前解决经开区一切问题的“金钥匙”。要坚定抓发展的定力,鲜明“以发展论英雄”的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三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园区对外吸引力。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落实好“干部帮联企业”帮扶机制,坚持推行“管家式”服务,争取将经开区项目审批时间压缩到100天以内。四要推进平台公司整合,完善企业现代化管理制度。按照“实体化发展、市场化运作、多元化经营”的定位,围绕“一级土地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城市资源运营、产业投资”等方向,大力推进经开区国有平台公司整合。五要统筹城乡基础建设,加快产城一体化步伐。加快完善统筹城乡的功能配套,加快建设宜业、宜居、宜学的城市社区。六要坚持抓实基层党建,大力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坚持推进非公企业组织优势转化工程、先锋力量转化工程、专业素质转化工程“三个工程”,不断增强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