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严守安全红线 落实安全责任 促进安全发展----飞地园区(经开区)召开建设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来源:
2015-09-02 00:00
浏览: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关于“8·12”天津港瑞海公司危化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指示要求,8月24日,飞地园区(经开区)召开建设施工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迅速部署安全大检查和施工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开展安全生产观摩和培训。

   园区组织规建、经投、公安分局等有关部门检查四川建安工业4.20搬迁技改项目和四川省贸易学校工地安全生产落实情况,通过查阅档案、现场查勘掌握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状况。随后组织在建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施工单位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安全员,监理单位总监、专监、监理员参加成都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承建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安置房(二期)项目现场观摩会,搭建建设施工比学赶超平台,交流建设施工安全生产经验。    飞地园区(经开区)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上,管委会党委委员、规建局局长周显祥、副局长范勇就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进行了安排,对建筑施工领域安全专项整治进行在动员、再部署。会议要求,把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开展到一线工地、一线员工、一线操作手,切实开展好安全培训教育,树立安全意识,责任意识、红线意识,维护园区安全稳定发展。

    成都市安监局培训中心原主任、高级工程师、国家安全培训教师康定贵先生用生动的故事、鲜活的事例,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从安全投入、安全培训、安全主体等方面系统地讲解新安全生产法,讲解解读与大家息息相关的法律条文,赢得了会场阵阵掌声。

    飞地园区(经开区)有关部门负责人,蒙顶山镇和永兴镇分管负责人,在建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共50余家,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安全生产系列活动。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