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城管冒雨忙整治 靓化市容护环境

来源:
2018-07-11 00:00
浏览:
打印
    

7月7日、8日,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开展了辖区环境卫生、工地秩序大整治,重点加强园区大道、发展大道沿线及线路可视范围内的环境治理和园区工地规范。整治期间,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全员上岗,对园区主要街道、企业周边进行检查、规范。

开展市容整治。一是排查园区违建,杜绝违建回潮反弹,整治当天拆除违章搭建木棚1处;二是重点加强道路“五乱”治理,及时拆除沿线破损、废旧、过期广告和标语,清理“牛皮癣”小广告90余张,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6处;三是严格督促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督促园区大道2家早餐商铺落实“门前五包”,确保无占道经营和环境卫生污染现象;四是开展了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重点对园区大道沿线、企业周边乱停乱放、占用机动车道、人行道等不文明现象予以规范,将随意停放的非机动车摆放整齐,并引导车主规范停放,共计规范非机动车辆40余辆。

规范在建工地。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对园区工地裸土覆盖情况进行了检查,督促园区在建工地使用标准覆盖网,全面覆盖工地裸露黄土、砂石,并将覆盖工作精细到点,标准细化到每一个死角、盲区,对辖区在建工地施工围挡不规范、围挡破损、脏乱等现象,联系现场负责人要求立即整改规范,目前全部在建工地已整改到位。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