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开展元旦节前特种设备安全巡查

来源:
2020-12-30 17:05
浏览:
打印

根据《“春雷行动 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方案》和省、市疫情防控文件精神,为防范特种设备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社会稳定,保障公共安全,近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对德坤商业广场、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名山火车站、大数据园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电梯进行了安全巡查。

巡查人员仔细检查电梯使用单位的电梯是否在有效期内,查阅电梯维保记录和检验报告,询问企业有无购买电梯责任保险。并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节日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切实加强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消除隐患,强化应急救援,切实履行好安全主体责任。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