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来源:
2018-09-18 00:00
浏览:
打印
    

9月17日,全省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暨县级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在成都召开。会议总结前一阶段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及县级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并动员部署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要求上来,决不因多年积累的问题而推责,决不因涉及复杂利益而回避,决不因可能造成一些经济损失、付出一定代价而退缩,决不因需要较长时间治理方能见效而延缓,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今年5月28日至8月31日,我省完成了覆盖21个市(州)的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大部分问题已经基本整改完成,但剩下的整改任务大多数是难啃的“硬骨头”,各地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加快整改进度、推动整改落实、巩固整改成效,以实实在在的效果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会议强调,接下来各地各部门要在整改方案对标、群众举报案件整改、确保整改质量上狠下功夫,严格按照省整改方案明确的整改时限、整改目标、整改措施以及中央环保督察期间移交的信访问题整改方案,逐一查漏补缺,做好迎检准备。

副省长杨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殷鹏)


转载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来源地址:http://www.sc.gov.cn/10462/10464/10797/2018/9/18/10459197.shtml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