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市专题研究部署近期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宣传报道工作

来源:
2018-05-15 00:00
浏览:
打印

    

近日,雅安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近期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宣传报道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周全智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市环保局副局长王颀通报了我市落实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推进情况,并就宣传报道选题重点及需要把握的事项作了梳理。

会议要求,各县(区)委宣传部、市级新闻单位要按照《雅安市落实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实施方案》要求,运用报纸、电视、广播、互联网、微博、微信等传播平台,切实做好整改工作的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助推雅安绿色发展振兴。要继续办好专题专栏,大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重要战略思想,宣传中央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大政方针、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要做好动态报道,宣传我市推进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开展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等工作措施、进展及成效;要加强典型宣传,报道绿色发展典型,曝光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保护不作为乱作为、非法排污、破坏环境陋习等负面典型案例;要开展科普宣传,积极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进一步凝聚全社会绿色发展共识。

各县(区)委宣传部、网信办,市级相关部门,市级新闻单位,省级驻雅媒体相关负责人参会。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