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李阳军带队赴广东省深圳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
2023-06-19 10:47
浏览:
打印

6月15日-16日,市政协副主席,雅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阳军带队赴广东省深圳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期间,李阳军一行先后前往中灯智慧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宝能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卓悦中心、深圳华钠新材有限责任公司等,通过进企业、看成效,走车间、看产品,听介绍、问情况,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经营情况、产业布局、运作模式和投资意向,并与企业深入座谈交流。

考察组一行带着思考、带着问题,一路走、一路看、一路交流,围绕产业发展规划,广推介、引客商。在与企业交流时,李阳军就雅州新区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他说,雅州新区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优势突出、营商环境氛围浓厚、招商引资政策优惠、经济发展前景广阔,同时企业在落地建设、生产经营过程中简化审批流程,实行全程代办“保姆式”服务,真正实现“办事不出区”,是值得企业家投资兴业的一方热土。希望洽谈企业发挥技术、管理和团队等方面的优势,与雅州新区加强沟通对接,推动多领域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洽谈企业分别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公司的产品类型、生产经营理念、技术创新成果及未来发展规划,就招商政策、税收政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雅州新区发展优势独特、势头良好,拥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也感受到了雅州新区招商引资的诚意与决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推动有关项目尽早落地落实,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雅州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名山区委副书记程叶,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副局长徐刚,雅州集团董事长邵文波,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徐方亮,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俊梅,经合局、产投集团负责人等先后参加考察。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