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北纬网]雅安市城管执法局局长陈建伟带队对名山区、经开区烧烤油烟治理情况和建筑工地管理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来源:
2017-08-23 00:00
浏览:
打印
    

8月21日下午,雅安市城管执法局局长陈建伟带队对名山区、经开区烧烤油烟治理、建筑施工工地管理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对名山区、经开区在烧烤油烟治理、建筑施工工地管理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名山区和经开区的烧烤油烟治理、建筑施工工地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对在经营过程中仍使用煤炭为燃料、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未实现油烟达标排放的烧烤店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严格依法进行查处。二是要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对已安装油烟净化设施的商家实施“回头看”,坚决杜绝“安装了不用”的现象发生。三是要建立油烟治理工作台账,实行治理工作工期倒排,对台账问题要穷尽问题、穷尽办法、穷尽措施,坚决做到不整改到位,不摘牌销号。四是要整合力量巩固治理成果,充分整合区工商局、区药监局、区环保局等职能部门的力量,发挥街道办、社区的作用,对已整改成效进行巩固,防止反弹。五是要继续加强工地监管,要在管理中认真总结经验,把有效的做法、制度固定下来,形成一套职责明确、管理规范、运转高效的长效管理机制。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