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宏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来源:
2021-02-07 17:19
浏览:
打印

2月5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宏带队到百图高新、永兴街道化城村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在百图高新,吴宏向坚守在生产一线的企业员工送去经开区党工委的温暖与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走访中,吴宏详细了解了企业节前节后生产安排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并表示经开区将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做好服务,希望企业确保员工健康安全返岗,节后生产有序推进。

在化城村,吴宏一行先后走访5名联系贫困户、联系困难党员、老党员、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工委的关心关怀。每到一户,吴宏都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脱贫不返贫,依靠勤劳的双手,实现稳定增收,过喜庆、祥和的春节。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