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州新区人才政策专题宣讲会召开

来源:
2022-07-11 16:02
浏览:
打印

近期,市委出台了《雅安市加快集聚人才创新创业十条措施》。为了让雅州新区“一区两城”企业及时了解人才政策,助力企业发展,7月8日下午,雅州新区召开人才政策专题宣讲会,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彭麟作专题宣讲。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周船主持会议。雅州新区“一区两城”企业家代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市委组织部选派到雅州新区挂职锻炼干部共60余人参会。

 彭麟聚焦人才“引、育、用、留”全链条,从专业的角度对“十条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彭麟同志一一回应。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宣讲会非常及时,也非常实用,有效帮助企业了解人才政策的变化,对于促进企业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快创新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雅州新区相关部门将全面下沉企业,深入做好政策精准宣传,大力推进“红利”落实落地,让园区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鼓励引导企业加大对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力度,真正把人才政策转化为人才竞争优势,把决心和诚意转化为人才创新创业的强大动力,营造优质人才生态环境,助推雅州新区高质量发展。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