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学党史、守初心 ——经合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2021-07-05 15:05
浏览:
打印

7月1日下午,经合局党支部党员同志和职工代表前往石棉县安顺场开展以“学党史、守初心”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开展的是现场教学活动,在石棉县安顺场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内,一件件实物记录历史、一帧帧照片定格瞬间、一幅幅字画描述往昔。通过观看了解现场的文物和历史资料,学员们深切感受和学习到革命先烈对党忠诚、敢为人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在“魂系大渡河 孙继先将军骨灰抛洒处”碑前,学员们聆听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在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广场,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江帆作为经合局支部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现场教学活动后,全体人员移步到安顺场游客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