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区开展省卫复审满意度问卷调查

来源:
2017-10-31 00:00
浏览:
打印
    

“您好,请问您是否知道我市正在开展创卫活动呢?”“您对辖区现今总体卫生情况是否满意呢?”10月27日下午,经开区创卫办工作人员走家串户,积极开展关于我市创卫满意度问卷调查,此次调查群众满意率达99%。调查问卷涉及市容环境卫生、绿化美化、餐饮行业等8项内容,调查人群有干部、群众、学生等各类人群,在知情同意的情况下,由被调查人员自主填写问卷。调查结束后,由经开区创卫办确定一名质控员,对调查表进行审核,确保调查对象符合要求,调查表不缺项、不漏项,数据真实、准确。

此次调查活动,旨在全面了解市民群众对创建卫生城市各项工作的满意情况,倾听市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各相关职能部门开展的创卫工作效果进行客观评价,为下一步经开区的创建工作开展提供科学依据。同时,积极呼吁广大市民群众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参与和支持,为建设一个干净、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而努力。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