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公安分局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2021-02-08 17:54
浏览:
打印

经开公安分局始终牢固树立“护航与导航并重、打击与保护并行、管理与服务并举”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警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服务环境、发展环境、治安环境和法治环境。

一是优化警企沟通,提供精准服务。通过民警上门走访和召开警企座谈会、开门评警等形式,畅通沟通渠道,了解企业需求,切实为企业提供更及时、更具针对性的服务。二是强化打击防范,创造稳定环境。突出公安打击主业,认真梳理影响企业发展的突出治安问题,从快、从严打击涉企违法犯罪,积极帮助企业最大限度挽回经济损失,着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经营环境。三是细化联动举措,延伸服务触角。主动把窗口服务延伸至企业,推行即时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错峰预约服务等,有效推进行政审批“减事项、减环节、减材料、减日程”,得到企业和群众的好评。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