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宝兴县委中心组到经开区考察

来源:
2020-05-29 11:35
浏览:
打印

5月28日,宝兴县委书记冯俊涛率宝兴县委中心组成员到经开区考察。

在西部数港展示体验中心,中心组成员详细了解西部数港规划建设、大数据应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等情况,并参观了菁雅汇·数字梦工场。西部数港主要围绕数据中心、智能制造、创新孵化、数博小镇和数字公园五大组团,建设集数据存储、算力供应、孵化驱动、科研智造、配套服务为一体的数字经济产学研新城。获悉产业园从规划到建成开园仅用了10个月时间,中心组成员对经开区真抓实干、雷厉风行的“经开速度”给予高度评价。

中心组成员还参观了数字人才公园和经开区规划展厅,听取数字人才公园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经开区发展历程、功能分区、产业发展、产城融合等情况。

考察过程中,大家仔细看、认真听,边思边议,希望双方加强常态化沟通交流,聚焦优势互补,寻求产业协同,共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经开区党委副书记高佳秀,雅安产投集团董事长周船陪同考察。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