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永兴街道学党史 办实事 多举措筑牢汛期安全屏障

来源:
2021-08-03 17:59
浏览:
打印

永兴街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积极开展各项防汛工作,多次对辖区内河道、地质灾害点等地开展专项检查,多措并举积极应对,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强化宣传,及时发布预警。为提高群众防汛减灾意识,及时向辖区内的9村2社区发布极端天气情况,向居民宣传近期的降雨情况及未来天气发展趋势,嘱咐大家一定要注意防范雷电、大风等特殊天气。

二是扎实巡查,全力排除安全隐患。结合河长制工作,对辖区内的河道进行全面巡查,及时发现问题隐患,切实将责任落实到人,明确整改时限,实行销账管理,做到不走形式、不留死角、不存隐患。

三是开展防汛地方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组织辖区群众、村(社区)两委干部、民兵队伍、网格员及派出所、卫生院等围绕汛期逃生、避险、救援等环节逐项开展应急演练,着力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