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蒙顶山镇召开“双创”攻坚动员大会

来源:
2016-05-31 00:00
浏览:
打印
    

近日,蒙顶山镇人民政府召开“双创”攻坚动员大会,组织动员经开区各级机关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干劲激发出来,众志成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市。蒙顶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城汉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大队长吴文永汇报了前期“双创”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了目前“双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蒙顶山镇党委书记苟代全表示,“双创”创的是经开区人民的幸福家园,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是“双创”工作的关键之处。一是要采取媒体宣传、张贴标语、发送宣传单、学校教育等多种形式,开展“双创”宣传,正确引导百姓,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让“双创”工作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二是要围绕蒙顶山中心社区环境卫生、318国道沿线占道经营、跨店经营秩序整治等薄弱环节,成立综合执法组,实行领导牵头,解决突出问题。三是要利用“双创”契机,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大力实施绿化,着力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四是要广泛动员各单位、社区、学校等开展大扫除,机关企事业单位要带头行动,发挥示范引导作用,组织单位成员利用每月第一周周五开展爱卫大扫除。五是要利用“双创”对市民开展卫生和文明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把健康教育、文明礼仪引导普及到每一位市民,提升群众素质,倡导讲文明、爱卫生、树新风。 

蒙顶山镇人民政府、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市政公司、工商分局、质监分局主要负责人、蒙顶山镇中心社区、梨花村、大弓村、槐树村负责人、党员干部等参加会议。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