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大勇到永兴街道三岔村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
2020-12-10 15:46
浏览:
打印

12月9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大勇到永兴街道三岔村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纪工办党支部全体党员、三岔村村组干部、凯达机械职工代表参加。

会上,王大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计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的建议》《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会议公报》,回顾了经开区“十三五”期间取得成就。

会议要求,三岔村党支部、纪工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以热情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经开区建设中去,确保党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在经开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