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用实际行动书写国企担当 产投集团党委下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2021-08-31 17:42
浏览:
打印

2021年8月30日下午,产投集团党委下属的直属企业支部和市政公司支部在产投集团13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产投集团党委委员、直属企业党支部书记郭涛主持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周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直属企业和市政公司党支部书记代表各自支委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联系个人工作实际,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谈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红脸出汗”,达到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周船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讨论,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奋进力量。二是立足本职担当作为。进一步强化干事创业的干劲、攻坚克难的拼劲、善作善成的韧劲,在具体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在创新实干中增强工作动力、在敬业奉献中主动担当作为,继续向产投集团“百亿资产规模、AA信用评级、一级施工资质”的目标迈进。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全体党员要增强党性修养,树牢党员意识,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产投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为加快建设雅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奋力打造“雅州新区”贡献产投力量。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