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开展清明文明祭祀宣传劝导

来源:
2020-04-08 15:25
浏览:
打印

清明节是重要祭祖节日,为倡导安全绿色文明祭祀新风,清明期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有序开展清明文明祭祀宣传劝导。

一是严格值班值守,做好文明劝导。提前安排部署,要求值班人员和带班领导严格值班值守制度,做好文明祭祀宣传工作。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氛围营造。在张家山坟山悬挂清明文明祭祀宣传横幅,到名山半岛、蒙阳安置小区、古房山公墓等场所张贴和发放《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呼吁、倡导群众通过鲜花祭祀、植树祭祀、网络纪念等文明健康形式追思故人、缅怀亲人。

三是加大巡查力度,维护园区秩序。大队执法队员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加大对占道销售祭祀用品等行为的规范管理力度;对焚烧冥纸的群众进行说服教育;及时发现焚烧的冥纸,及时扑灭,共同维护绿水青山、文明和谐的美好家园。

清明期间,共悬挂横幅3幅,发放倡议书100余份,劝离焚香烧纸群众50余人。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