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社农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2019-12-26 14:52
浏览:
打印

2019年12月20日上午10:00时,社农局党支部在经开区管委会121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工委副书记高佳秀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社农局全体党员及2名发展对象共计8人参加会议。

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社农局党支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主动对标对表,支部书记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谈心谈话,谈问题所在、谈原因对策。每位党员同志在此基础上认真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深刻分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全面思考剖析总结。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率先做个人检视对照发言,并认真听取其他党员批评意见。支部其他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检视自身存在问题、分析产生问题原因及下一步整改打算。每名党员自查问题、互找问题和相互批评,红红脸、出出汗,形成共鸣,收到了应有实效,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真正目的。

党工委副书记高佳秀进行了自我批评,并指出支部每位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职责,聚力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

最后高佳秀同志要求:一是持续推动常态化理论业务学习,切实做到走实走深走心。二是持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结合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推动工作的落地落实。四是持续锤炼过硬本领,全力构建干事创业氛围。五是持续抓好班子队伍建设,做好带头示范作用。六是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若干规定精神,严格管理公务接待、出差审批报销、差旅费报销等。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