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助力企业 服务企业 与企业相融共生

来源:
2020-10-10 09:16
浏览:
打印

9月29日,雅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到雅安百图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并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要助力企业,服务企业,与企业相融共生。

雅安百图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于功能性、高附加值导热粉体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克服疫情影响,在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同时,积极加快新项目上马。今年4月,技改扩能一期年产6000吨球形氧化铝粉项目正式启动,目前正顺利推进,预计2021年上半年全部投产。同时,技改扩能二期年产7000吨球形氧化铝粉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筹备当中,预计2021年下半年启动建设。

李东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工作人员安全培训等情况,并实地查看消防设施和重点生产环节。李东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要强化安全发展理念,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突出抓好安全教育培训,强化职工安全意识,不断提高安全生产能力。

调研中,李东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和技改扩能项目推进情况介绍,召开现场办公会,为企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遇到的问题。

李东鼓励企业坚持走技术创新之路,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积极参与国内经济大循环、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努力将企业打造成为国内乃至世界行业领军企业。他要求经开区相关部门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和要素保障等工作,竭尽全力为企业营造最优发展环境,助力企业发展,服务企业成长,与企业相融共生。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方亮,经发局、规建局和名山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